歆阔烟渺宛城归

明叙年年愿,清逢岁岁华

【曦蒙】凤求凰(贰)

私设姜曦养子名为姜沅(沅是水名,与原著中姜曦养子温和的性格对应)



姜曦穿戴完毕,转身解了诀,凤凰儿嚷嚷的声音复又响起:

“姜夜沉你就会欺负人!我#$&%*……”

“我不介意再封一次你的嘴。”

姜曦指尖蓝光闪烁,应和着他的话。

“哼!”

薛蒙一扭头,悻悻地闭上了口。

室内一阵静默。

还是姜曦先开口打破了这诡异的气氛:

“你还要在床上待多久?”

薛蒙翻了个白眼,指指自己身上仅着的一件亵衣:

“你觉得我这样能出去见人?”

姜曦眼神微动,丢下一句“你先在屋里等着”就大步走了出去。


屋里只剩下薛蒙一人。

薛蒙挪至床边,正要下地走走,却发现自己并没有将平日所穿的凤翎靴带过来。

“奇怪……昨天我真是梦游过来的?那也不该不穿靴子就……”

薛蒙抬手轻揉太阳穴,蓦地,脑海里闪过一个不好的猜测。

自己怎么都不会是连外套、靴子也未穿,大半夜独自跑老远到这里来的人,莫不是有人暗中作怪?

昨天文书批完得早,睡得不算晚。

入寝时……却似乎格外昏沉。

念及此,薛蒙再也坐不住,跳下床向外跑去。

他得赶快回一趟死生之巅!

“薛掌门,我来送……”

好巧不巧,刚到门口,薛蒙便与遵义父之命前来送衣物的姜沅打了个照面。

评论(8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