歆阔烟渺宛城归

明叙年年愿,清逢岁岁华

【曦蒙】凤求凰(壹)

    


“……嗯?哇啊啊啊啊— —!!!唔!唔唔唔……”

薛蒙睁开眼,首先看到的就是离他仅一尺远的俊颜,不禁惊呼出声。

“大早上的你乱叫什么!?”

姜曦黑着脸,放下了捂住薛蒙嘴巴的手。

 “你你你……你怎么会在我床上?!”

薛蒙两臂交叉挡在胸前,一副良家妇女被轻薄了的模样。

“麻烦薛尊主睁大眼睛看看,这里是我的房间好吗!?眼瞎是病,得早治!用不用我免费给你开张药方?!”

姜曦的脸更黑了。

薛蒙一听,连忙环顾四周,发现自己确实不在死生之巅的尊主寝室。

“那那那……我是怎么到你这里来的?”

薛蒙挠挠头,一脸茫然。

“我怎么知道……估计是梦游?呵,要真是那样的话,薛尊主可真是了不得,半夜里能从死生之巅游到孤月夜来……”

姜曦冷笑一声。

“去你的姜夜沉!!!老子才不会梦游呢!!!”

薛蒙猛地坐起,朝姜曦大吼。

“怎么跟长辈说话的?!我的名字岂是你能叫的?!”

姜曦眉头紧皱得能夹死一只苍蝇。

“我还就叫了!姜夜沉姜夜沉姜夜……唔唔唔……”

薛蒙瞪着姜曦,后者施完诀后便起身穿衣,丝毫不理会后面欲要杀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1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